close

減肥破功啦!兩日遊星期一要回程的路上其實又吃了一次(出門玩就是要吃的開心嘛~)

第二次品嘗久賀牛排

album  

看到別桌的豬腳超大一隻,看的口水瘋狂流就用力地點下去了,我還點了全餐

雖然來牛排館不點牛排真的有點怪哪!不管啦

上次的牛排自己也吃不完,反正是跟朋友來大家都可以互相分享!吃吃對方的口水哈哈

久賀這家牛排館真的不是我要說欸,大豬腳真的不是蓋的   

我一個小女子吃不完啦!唯一缺點就是害我吃不下甜點

由於朋友吃牛排就不附上牛排美照搶豬腳風頭了

 

 

放上地圖讓大家參考一下,有機會再來宜蘭我還會再來挑戰
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囉~要去之前要記得打個電話訂位哦

久賀的電話 03-9386262

久賀牛排在宜蘭市環市東路二段78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